FINGERSTYLE GUITAR STANDARDS +Audio Access

  • 定價:

    800

  • 售價:

    720

當期內容

 
指彈吉他系列-爵士標準曲
 
Fingerstyle『指彈風格』除了古典吉他技巧以外的技巧,還加入電吉他技巧的Slap和Double Handed Taping,拍絃擊板等等,可運用在鋼弦、尼龍弦的空心木吉他或是電吉他,可使吉他音效更加多元化。
附線上音頻網址及每本不同的連結存取密碼,您可以上網直接聆聽或存取這些音檔。
 
用空心吉他彈爵士曲,弦與音箱的共振,特殊的滑弦聲響,絲絲入扣格外能感動人心。本書為收錄15首適合中級程度的吉他標準6線獨奏樂譜,收錄曲目包括︰旋律流暢舒適的"Cast Your Fate To The Wind"、爵士藍調小品"Georgia On My Mind"、 納京高代表曲 "66號公路"、搖擺味十足的"Stompin' At The Savoy"、深情泣訴的"When Sunny Gets Blue"、 樂迷耳熟能詳,比比金的"You Are My Sunshine"等。
 
收錄曲目:
 
Autumn Leaves
Cast Your Fate To The Wind
Cheek To Cheek
A Day In The Life Of A Fool (Manha De Carnaval)
Georgia On My Mind
It's Only A Paper Moon
Moon River
My Romance
The Nearness Of You
Route 66
Sentimental Journey
Stompin' At The Savoy
This Can't Be Love
When Sunny Gets Blue
You Are My Sun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