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 Tactics

  • 定價:

    440

  • 售價:

    396

雜誌簡介


戰爭雖然恐怖,但是對於研究戰爭的讀者而言,它是一門藝術。戰爭的論述非常多,而且與歷史人文的關係非常密切。本刊著重戰略與戰術,也就是所謂的 Strategy & Tactics。從原始、遠古戰爭到近代的各種戰役,本刊都有專文探討。除了文字與圖片的解說以外,還有各式沙盤推演圖,讓各位讀者對於戰爭期間的調兵遣將能夠深入了解,是一本戰爭學術專刊。 


當期內容

 

描述:

 

1777年- 決策年: 英國軍隊在波士頓,魁北克,紐約和查爾斯鎮的主要殖民港口度過了1775年和1776年的戰役。在1777,他們追求的宏偉戰略,以粉碎美國的叛亂。

 

其他文章:

 

戰爭醫生-克里米亞戰爭中的尼古拉·皮羅戈夫:在克里米亞戰爭中,俄羅斯醫生尼古拉·皮羅戈夫(Nikolai Pirogov)介紹了當今仍在使用的一些做法,從而徹底改變了醫學領域。
 

埃克諾姆斯角-羅馬海軍時代的來臨: 為了迅速結束第一次佈匿戰爭,羅馬組建了一支龐大的艦隊入侵非洲。它在埃克諾姆斯角被截獲,其結局將改變戰爭的進程。
 

前所未有的D日-噓行動,1917年: 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對盟軍對比利時的兩棲攻擊提議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