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活動

sceen'ry

雜誌簡介


Sceen'ry 的願景是創造一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夢想家和探險家的社群。希望為旅途中的創意和靈感提供一個抒發的空間。本刊的創始人 Sophie,她本身是旅行業者和專業的探險家,試圖找出旅遊業、社交網站與印刷本互相交流的方式。所以她創造了 Sceen'ry 來滿足這些需要。目的是提供旅行家訊息,報導世界上有些從未被發現的景點,藉由攝影、遊記和歷險心情與同好交流。 


當期內容


封面: 墨爾本(Melbourne)專輯

墨爾本多年來被列為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她位於澳洲東南方,或許沒有世界知名的地標建築物,但她就是一個很「自我」的城市,即使到處有水泥建築,還有不少20層高樓正在進行藝術美化工程;走在路上的行人不是手拿一杯咖啡,就是用手機拍照上傳。更不時可以聽聞一些瘋狂的創業或快閃店,像是餐廳懸在高樓上或是藏在電車裡。她讓人們可以發揮無限創意,請跟著本期到墨爾本,從飯店、餐飲、知名創業人士以及個性商店中,探索澳洲人的膽識與創意!
 
飯店:QT Hotel
墨爾本以其大膽的個人主義風格聞名於世,QT 於2016年開幕,在這之前原本是電影院,是七零年代末的建築珍寶,一直營業到2013年停業。接手的業者以1900年代的法式劇院風格,運用該時期的設計師傢俱與工業風格重新規劃出188個房間,除了有藝術策展人 Amanda Love 的加持外,更請到好萊塢服裝設計師來設計飯店服務人員的制服。各位讀者如果有機會到訪墨爾本,不妨到 QT Hotel 一遊。
 
THANKYOU 「謝謝你」個人用品品牌
THANKYOU 成立的宗旨是:「透過個人的消費,讓我們有力量終止世界的貧窮狀況」。成立十年的品牌,名下有50個飲用水、個人用品與嬰兒用產品品牌。營運的獲利至今已讓他們幫助全球多達78萬的人口改善生活。創辦人 Jaryd Burns 接受訪問,分享他們創業的機會點、從小認識的合作夥伴關係、影響他的個性與職涯規劃的人以及他心目中墨爾本最棒的咖啡店……等。或許可以啟發各位讀者的創業靈感!
 
Hub Furniture & General Store
在澳洲東南的維多利亞省和新南威爾斯,Hub Furniture & General Store 是相當知名的生活設計用品店。創辦人 Jaci 是一位非常有創意與智慧深度的企業家,走進她的店,各位讀者馬上就能感受到她心思細膩又精準的審美觀。店裡的配置,她特意走深色系列,分三個部份讓人們進來探索。至於她對電商的看法,「這只能是實體店面的延伸,永遠無法取代老式零售的溫度與人情味。」她在訪談中大方分享關於生活的點滴與設計的初衷,相信各位讀者一定能從中獲得靈感與鼓舞。

發現與探索
本刊編輯群準備了墨爾本當地人所推薦的20家咖啡店,歡迎各位讀者前往體驗當地的咖啡文化。至於哪些地方一定要去才算是真正去過墨爾本,首推澳洲國立維多利亞博物館。這是澳洲歷史最悠久以及參觀人數最多的博物館,擁有7萬件以上的展品,橫跨數千年歷史,各位讀者一定可以從中得到不一樣的想法、體驗以及領悟。此外,建造於1854年的維多利亞州立圖書館,每年有超過2百萬的參觀人次,也是值得一遊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