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ENTS

  • 定價:

    540

  • 售價:

    486

雜誌簡介


HEY GENTS 雜誌是一個以設計和質感為重點的生活風格刊物,每期的重點包括採訪著名的創意人、高品質的旅遊建議、實用的指引、唯美的攝影,以及展示具有簡潔設計並且有趣的商品。來自雪梨的 HEY GENTS 以男性生活風格為設計重點,目的在提升現代男性生活的品味和體驗,在編輯 Nick Vodicka 的指導下,HEY GENTS 很快成為了男士服飾、修容、室內裝飾和設計靈感的源泉。


當期內容


封面:生活風格

不想盲目吸收與消費,並相信生活的溫度與美好是可以經營的讀者,一定可以在本刊找到可以擁有與收集的事物。首先登場的封面故事,就是要各位讀者能掌握溫度、磨豆與咖啡用量/水量三要訣,喝到好咖啡,並且在手沖咖啡的過程中,得到舒壓的效果。請來 Allpress Espresso 的咖啡師/培訓員 Marc Bogunovic 為各位讀者示範,完整內容請詳閱本篇。
 
衝浪板品牌故事 Haydenshapes
創辦人 Hayden Cox 投入衝浪板事業可說因緣際會,小時因為沒有錢換衝浪板,於是在放假期間到衝浪板工廠打工並學習製作技術,然後開始把作品賣給朋友甚至老師。10歲寫下營業計畫,15歲創辦品牌,當時學校的作業就是向全球推出自己設計與生產的衝浪板。2011年結合自己的專利設計 FutureFlex,簽下一只銷售合約將品牌推廣到70多國。他對年輕人創業的建議就是 1.不怕出錯、2. 創新、3.相信直覺,不怕辛苦。想要了解他的設計過程和建立品牌的挑戰,絕對不要錯過本篇。
 
石頭紙筆記本 Karst Stone Paper
創辦人 Kevin Garcia 一向關心環境,在台灣旅行時發現外觀和普通紙一樣的石頭紙,不僅不用砍樹、不易撕裂、也不會造成汙染。回到雪梨之後,以 Karst 為品牌名稱,推出對地球、友善的石頭紙筆記本系列產品。在進入數位3C時代,他們的業務卻是逆向成長,必須在雪梨、洛杉磯、倫敦等地設置倉庫以便及時供貨給客戶。Kevin 表示,透過精美設計、永續產品,將 Karst 定位為類比與數位之間的橋樑,他的創業理念值得我們參考。
 
探索香水世界
香水世界並不是那麼容易駕馭,有如此多的香水種類選擇,與如此多的術語去解讀,要找出一支新味道是相當難的任務。Mecca 的香水教育長暨香水專家 Jacob Stanley 為各位讀者解密香水的關鍵。何謂香水的前調、中調與後調?香水會隨時間演進,將香水噴在濕潤皮膚上四小時後,才能了解它對你的身體所起的獨特化學反應。下次在你想嘗試新香水時,這些都是很實用的小訣竅。
 
水岸桃花源
最輕鬆的度假方式莫過於躺在水池旁或海邊,一面閱讀一面享受悠閒的時光,再加上一杯雞尾酒,與同伴隨性用餐、閒談與游泳。難怪人們總是湧入熱門海岸景點的度假飯店。本期為各位讀者推薦泰國蘇梅島的麗思卡爾頓飯店、馬爾地夫的阿米拉島度假村以及希臘聖托里尼的 Perivolas 酒店。如果你正在思考下一個度假地點,不妨從這篇報導中尋找靈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