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Scientist

  • 定價:

    360

  • 售價:

    324

雜誌簡介


American Scientist 是本關於科學,工程與技術的刊物,每個專題都是由著名的科學家和專業工程師所撰寫。從分子生物學到計算機工程領域,科學相關的書籍小說......等範圍的回顧及評論。 


當期內容



描述:

 

到1990年代,成癮是大腦疾病的觀念在神經科學家中已經很流行。然而,儘管進行了數十年的研究,但該理論仍缺乏證據來支持它,Marc Grifell和Carl L. Hart認為“藥物成癮是腦病嗎?” 儘管吸毒既影響大腦又受大腦影響,但藥物濫用並不是以亨廷頓氏病或帕金森氏病等方式對藥物治療產生反應的腦部疾病。他們斷言,這種近視方法基於直覺和政治上的必要性,而不是臨床結果,儘管它們具有明顯的重要性,卻忽略了研究,臨床實踐和政策中的社會經濟和社會因素。這種範例也會導致人們對懲罰性執法策略和治療個人大腦的誤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