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Scientist

  • 定價:

    360

  • 售價:

    324

雜誌簡介


American Scientist 是本關於科學,工程與技術的刊物,每個專題都是由著名的科學家和專業工程師所撰寫。從分子生物學到計算機工程領域,科學相關的書籍小說......等範圍的回顧及評論。 


當期內容



描述:

 

骨骼有時被視為人體的被動支架,而骨骼則是一個正在成長的活器官。每隔幾年,您的身體就會以新的生長完全取代您的所有骨骼。但是,當損傷如此之大以至於骨骼無法自我修復時,會發生什麼呢?傳統的植入物和假體僅需堅固即可承受身體的重量。但是天然骨骼具有高度複雜和分層的結構,使其既堅固又輕巧。Susmita Bose,Samuel Ford Robertson和Amit Bandyopadhyay在“骨植入物和置換物的3D打印”中,描述了一種3D打印類型,可以與生物相容性粉末,緊密開發的輕但堅固的設計以及化學性質的仔細控制一起使用他們的基礎材料 產生了可以覆蓋分離的骨頭區域並誘導其進行持久修復的現代植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