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OP JAZZ PIANO -complete guide +Audio Access

  • 定價:

    800

  • 售價:

    720

當期內容


個人風強化之爵士

【隨樂譜附 教學或伴奏、示範演奏之線上音頻網址】:
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
 

Bobop的形成是從傳統Swing Jazz延伸而來,因為四○年代初期搖擺大樂團(Swing Big Band)漸漸蕭條,樂手才改採小編制的演出,多一些花俏及互動的技法,Bebop樂曲大多數速度都很快,整個音樂的感覺聽起來更緊密、更複雜。Bebop手法就是主流爵士樂中的基礎功夫。

本書提供了詳細的文化背景與歷史介紹與技巧,作者John Valerio以專業的角度提供了樂理、工具與訣竅,書中提到的練習在所附線上音檔都有示範段可以邊聽邊學,可以與之獨奏或與樂團合奏;如音階(scales)、和絃(Chord)、和聲(Harmony)、和絃配置(Voicing)、和絃的點綴(Comping)、節奏的觀念與獨特的曲式,活用於鍵盤樂器上,都是本教材要闡述的重點,進而玩出專業又即興的鋼琴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