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Lover's Handbook

  • 定價:

    880

  • 售價:

    792

雜誌簡介


咖啡是繼石油之後世界上使用次數最多的商品,也是除了水之外第二大的飲品,它的經濟價值非常大,在現代生活中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英國咖啡店的數量在過去的十年裡增加了一倍多。現在有超過22,000家,專家預測到2025年可能會增加到32,000家。這種榮景背後的驅策力是特殊品種的咖啡日益升值,不單是英國,這已經是全球性的趨勢。翻閱本刊的城市指南,就可以了解咖啡是如何從東京到風靡到奧斯陸。本刊還會告訴讀者如何在家沖煮美味可口的咖啡,以及咖啡豆的烘焙如何影響咖啡的風味,還有如何用不同的豆子混合出自己喜歡的口感……等。還能見到咖啡行業最尖端的專家和愛好者,聽他們分享對咖啡的心得。這是一本深入淺出專談咖啡所有知識的手冊,各位讀者藉此可以找到更多好的咖啡店和精進自己的沖煮技術。
 


當期內容


本刊共分為八個主題:

1. 從咖啡的歷史淵源開始,用編年史告訴你咖啡是如何被發現以及演進過程。
2. 咖啡師的秘辛:解開10個你不敢問的關於咖啡師的種種問題。
3. 咖啡的沖煮方式有哪些?如何正確操作?
4. 關於咖啡豆的知識以及如何選擇自己喜歡的豆子。
5. 全世界的主要咖啡產地。
6. 烘焙技術如何影響咖啡風味?
7. 訪問世界各地的咖啡達人,吸取寶貴經驗。
8. 10個值得親自體驗的咖啡城市以及當地的咖啡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