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s Paper

  • 定價:

    720

  • 售價:

    648

雜誌簡介


Recens Paper 是一本青年文化雜誌,揭露青年次文化的生活方式。一個年輕世代的集體的自信心就在於如何能夠走入社會,得到眾人的肯定並且找到自己的社會價值。這些青年人不接受商業化的影響,執意要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並且與這個世界展開對話。 


當期內容



Recens論文第7期

Recens Paper第七期“回收”是關於重用,回憶和追溯過去,並將其回收成對當代人有意義的形式。展示由山姆·克拉克(Sam Clarke),伊內斯·馬奈(InésManai),朱利安·克林切維奇(Julian Klincewicz),傑特羅·埃米爾卡(Jetro Emilcar),阿德里亞娜·拉米奇(Adriana Ramic),王菲·魏薇(Faye Wei Wei),漢娜·列維(Hannah Levy)和陶·劉易斯(Tau Lewis)創作的作品。Paul Nouvet,Karim Boumjimar,Kamohelo Khoaripe,Sabah Iqbal,Pierre Louis Auvray和Shana Sadeghi-Ray的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