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Vocal/LENNON & McCARTNEY (Men's #25) +CD

  • 定價:

    670

  • 售價:

    603

當期內容


不朽的音樂傳奇

不只台灣人愛唱KTV,在美國、英國也漸漸成為全民運動,才會有許多發掘偶像的實境節目秀,造就了「蘇珊大嬸」一夕成名的奇蹟。Hal Leonard發行一系列 Pro-Vocal樂譜,相當受市場歡迎,樂譜中包含歌詞旋律以及完整的和弦,隨樂譜附贈的CD則包括了歌曲的配唱版本和卡拉OK版本,讓您可以跟著練習對唱。更棒的是這片CD片除了可以在所以機器中播放外,還可以在電腦中(Win或Mac都可以) 自由把音調高或調低,讓您可以隨心練習,盡情歡歌。

披頭四解散距離今已有四十年之久,不僅是舊歌迷肯定他們,披頭四也吸引了不少年輕聽眾。而披頭四的作品在四十年後的今天,也依舊被樂評們認為是經典之作,約翰藍儂與保羅麥卡尼是披頭四樂團的靈魂人物,許多膾炙人口耳的名曲,都是出由他們兩位的創作,本譜收錄了八首不朽金曲卡拉等你來模仿練唱!

收錄曲目:

All My Loving

And I Love Her

Day Tripper

The Fool On The Hill

I Saw Her Standing There

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

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

Norwegian Wood (This Bird Has Fl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