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Vocal/MICHAEL BUBLE-CALL ME IRRESPONSIBLE

  • 定價:

    670

  • 售價:

    603

當期內容


新浪漫主義的失控真情

想要跟得上時代潮流?來點跨界又有時尚感的歌曲?麥可布雷柔情似水、熱情如火,浪漫又帶點慵懶的唱腔,創造出一個絕佳的聽歌空間,與聽者盡情的享受歌聲所帶來的愉悅感,八首絕佳曲目,包括:以Bossa Nova風格賦異國風情予吉他之神艾力克萊普頓最經典情歌的Wonderful Tonight、貓王、寵物店男孩等重唱過的必備情歌Always On My Mind、更勝法蘭克辛納屈的真情失控標題曲Call Me Irresponsible、曲式慵懶描寫一段無奈地下情的Me & Mrs. Jones、慢板飆淚的創作曲Lost等等,從音樂到歌詞,完全浪漫誘惑易感的心,讓每一首歌曲自然滑入聽者耳裡、邂逅每一段真情失控的音樂愛情故事!

樂譜中包含歌詞旋律以及完整的和弦,隨樂譜附贈的CD則包括了歌曲的配唱版本和卡拉OK版本,讓您可以跟著練習對唱。更棒的是這片CD片除了可以在所以機器中播放外,還可以在電腦中(PC或Mac都可以喔)自由把音調高或調低,讓您可以隨心練習。

收錄曲目:

Always On My Min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Call Me Irresponsible

Dream

I've Got The World On A String

Lost

Me And Mrs. Jones

Wonderful To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