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omes

  • 定價:

    1270

  • 售價:

    1143

雜誌簡介


Cozy 出版社的書冊在您手中不僅僅是一本書,還有更多的價值。不惜成本、不計時數、請感受您的指尖所觸摸的紙張、翻閱時字裡行間的用心,每一個細節 -無論印刷、裝訂和色調,無一不是想與各位讀者產生共鳴。書刊的內容能夠開闢新的視野,為生活賦予“心”的意義,同時也為您的生活增添許多樂趣。書刊渴望被瀏覽、細細品味和珍惜,而不是放在書櫃的一角收集灰塵。本書想傳達一個美麗的世界、美好的生活、美味的食物,令人嘆為觀止的風景。讓這些書刊在您手中不僅僅是一本書,也是開啟另一個世界大門的鑰匙。
  


當期內容


幸福是靠自己達成的 - 特別在本刊中可以是明證,這是一本關於夏季小木屋的書,或者我們稱之為:來自芬蘭的藏身之處。這些屬於個人的天地是明亮、美麗和鼓舞人心的靈感所在,所有別緻的設計,本刊全部收集到你眼前。隱藏版的部分,就是讓您忘記平淡無聊的地方,希望您跟著本刊一起忘卻塵囂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