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ESCENCE (Guitar TAB)

  • 定價:

    950

  • 售價:

    855

當期內容



暗黑歌德搖滾

來自美國阿肯色州的Evanescence,由靈魂搖滾女聲Amy Lee所領軍,挾著〈Bring Me to Life〉、〈Going Under〉、〈My Immortal〉等多首暢銷單曲的加持,以及搖滾樂界難得一見的獨特魅力女聲,Evanescence甫出道,立刻累積超高人氣。

距離五年前的上一張原創專輯,在歌迷苦候之下,由靈魂女聲Amy Lee領軍換上嶄新陣容,Evanescence的奇異嗓音穿越時空藩籬,在魔鬼的面容之下歌頌著天使般的詩篇,獻出第三張充滿實驗野心的全創作同名專輯《Evanescence》,由搖滾傳奇製作人Nick Raskulinecz(Foo Fighters、Marilyn Manson、Alice in Chains、Rush、Stone Sour、Deftones)精心打造,融合著絕望憤怒、失意晦暗、絕美自溺…等種種散落在生活各處,那些既強大又激烈情緒的作品,繼續綻放史詩般的華麗陰森氣息。樂譜為吉他附六線譜,並包含完整歌詞。

收錄曲目:

The Change

End Of The Dream

Erase This

Lost In Paradise

Made Of Stone

My Heart Is Broken

Never Go Back

Oceans

The Other Side

Sick

Swimming Home

What You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