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nut

  • 定價:

    650

  • 售價:

    585

雜誌簡介


Walnut 專注於提供豐富的健康訊息、令人垂涎的食譜、食品業和預防醫學的專業知識。它分為三個部分 - 健康、食物和人,包括豐富的文章、令人垂涎的食譜以及令人著迷的故事,為人們提供最好的食物來源。這些都呈獻在本刊素淨又現代的排版、美麗的攝影和插圖。 


當期內容


封面:更健康的生活觀

這期人物專訪中,最受矚目的是英國 Riverford 有機農夫的創辦人 Guy Watson。他對有機飲食以及食物來源的見解,相信會打破各位讀者對有機食物的錯誤看法。在現今肉吃太多的社會,不僅對農業造成壓力,更是環境的大負擔。Walnut 策劃了堅果食譜、苺果點心和不同國家米麵主食,從沙拉喬麥麵、泰國沙嗲飯、墨西哥玉米餅……等,相信這些是吃肉的朋友也會覺得好吃的異國佳餚,歡迎各位讀者在家嘗試做做看!想要品嘗美味又健康的食物、取得健康資訊與認識熱誠的食品製作者,請不要錯過 Walnut!
 
生命的律動
中國人早在五千年前,透過天象與自然的觀察,發展出金、木、水、火,土的「五行」元素。透過這個模式,我們檢視自我的健康、風水、天文、企業結構、人際關係到典禮儀式……等面向,了解自我、人際關係,進而引領我們的生活到更平衡的境界。以夏季的時令來說,我們就應該順著「火」的律動,和朋友出去、學習舞蹈、熱情擁抱一切,將太陽的熱力吸入生命中。
 
櫛瓜四味
櫛瓜是價格親民又非常容易取得的蔬菜。溫和的味道可以和鹹、甜菜餚搭配,是一種百搭的食材!這次邀請 Molly Cliford 設計了四道櫛瓜食譜,有綿稠又爽口的「櫛瓜火腿湯」、清脆的「櫛瓜茴香蘋果沙拉」、「帕馬森櫛瓜酥」以及「無麵粉櫛瓜布朗尼」。櫛瓜竟能化身為正餐甚至甜點的主角?有興趣的讀者,一定要試試!
 
有機栽種三十年的 Guy Watson
英國有機食物 Riverford 創辦人 Guy Watson 在牛津大學主修農業,畢業之後在倫敦和紐約兩地擔任管理顧問。1986年返回家鄉 Devon,開始銷售蔬菜,目前更不遺餘力地透過科技與機械,希望在成本效益下,栽種出足夠的有機食物。在訪談中,他提到「有機食物不盡然比一般食物貴」、「吃草的牛很快樂」、「種玉米餵乳牛對環境的影響」……等。更多精闢的見解,等著各位讀者細細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