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POTTER instrumental solos (Violin/Piano) +On

  • 定價:

    980

  • 售價:

    882

當期內容


哈利波特奇幻大精選
HARRY POTTER instrumental solos (Violin/Piano) +Online Access
 
從【神秘的魔法石】到【死神的聖物II】共八部的哈利波特系列,從小說到電影,全面性地風靡各個年齡層讀者及戲迷,演出的各個演員也都與故事角色緊密結合,成為不可磨滅的人物代表作品。本書選錄哈利波特八部中共16首精彩曲目,並分成兩部分,除了鋼琴伴奏譜外(共73頁);另將這16首動聽的曲子改編成小提琴獨奏譜,裝訂為可拆解的一冊(共23頁),方便使用者個別練習。
 
 
【樂譜原附之 教學或伴奏、示範演奏CD已全面改版為附線上音頻網址】:
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
 
搭配的音檔包含完整曲子的示範演奏版、及去掉小提琴部分的伴奏版,讓您既能一邊聆聽熟悉全曲、跟著學習及修正技巧,又能讓您跟著伴奏作單獨演奏、宛如跟著樂團一起開演奏會般暢快過癮!
 
 
收錄曲目:
 
Double Trouble
Family Portrait
Farewell to Dobby
Fawkes the Phoenix
Fireworks
Harry in Winter
Harry’s Wondrous World
Hedwig’s Theme
Hogwarts’ Hymn
Hogwarts’ March
Leaving Hogwarts
Lily’s Theme
Obliviate
Statues
A Window to the Past
Wizard Wheez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