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ILLES -HOLY GRAIL

  • 定價:

    1900

  • 售價:

    1710

當期內容


絕對美聲和終極美型

以18世紀法國貴族末裔為主題的於2007年3月,由主唱KAMIJO與結他手HIZAKI為中心,加上貝斯手Jasmine You與吉他手TERU、鼓手YUKI結成。2009年6月24日以「ASCENDEAD MASTER」一曲正式出道。其中貝斯手Jasmine You在2009年8月9日驚傳過世,樂團也因此暫時中止活動。樂團於09年的V-Rock Festival正式恢復活動,於2010年2月28日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其後支援貝斯手Masashi正式加入。

邁向國際化路線的凡爾賽 ,從日本唱到歐洲,並發表了第一張專輯「Lyrical Sympathy」,深受眾多歐洲樂迷的喜愛,09年6月以單曲「Ascendead Master 獨裁者」正式主流出道,首週即登上日本公信榜第八名,並於2011年6月推出了這張全新專輯「Holy Grail」,同時馬不停蹄展開新的巡迴演唱。海外演出經驗相當豐富的他們,並首度來台及香港公演,兩地樂迷們興奮不已,還吸引了許多海外樂迷(歐洲和美國)揪團前來觀賞。樂譜為樂團總譜編排,包含演唱、吉他、貝斯、鍵盤、鼓各部份,所附CD收錄了四個版本的(MASQUERADE)供您作活用練習的彈奏參考,並有15頁的彩頁美照以饗樂迷!

收錄曲目:

MASQUERADE

Philia

Thanatos

Flowery

Remember Forever

Destiny -The Lovers-

DRY ICE SCREAM!! [Remove Silence]

Threshold

Judicial Noir

Love will be born again

Vampire

Faith&Decision

The Theme of Holy Gr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