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MI 上原廣美 -PLACE TO BE (Piano Solo)

  • 定價:

    1220

  • 售價:

    1098

當期內容

【2023好評再版】
21世紀爵士樂的暴走精靈

日本鋼琴手上原廣美,Chick Corea、Oscar Peterson、Ahmad Jamal同聲稱讚,可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演奏天才;從小成長於日本靜岡的上原廣美〈Hiromi Uehara〉,因為鋼琴的特殊天份從古典、搖滾到爵士,各類的音樂領域都涉獵不少。七歲便被山葉音樂學校全力栽培,在美國柏克萊音樂院不僅跳級畢業,更被爵士樂的前輩大師包括Oscar Peterson、Ahmad Jamal與Chick Corea都曾親自教導過、並稱讚有加。並曾連續受邀來台於2008及2009年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表演。

從2003年的首張專輯《Another Mind》為她打下進入美國爵士樂壇的象徵性指標,從爵士、前衛到自創的演奏語法,讓人耳目一新。隨著2009下半年第六張新作《PLACE TO BE》的推出,這被冠上『暴走版野田妹』的甜美小女生又有什麼令人驚豔的音樂展現呢?現在就跟著樂譜先「彈」為快吧!

收錄曲目:

~easy version~

●Place to Be
●Somewhere
●Sicilian blue
●Green Tea Farm

~完全版score~

●BQE
●Choux A La Creme
●Sicilian Blue
●Somewhere
●Cape cod Chips
●Islands Azores
●Pachelbel’s Canon

Viva! Vegas
●1.Show City, Show girl
●2.Daytime in Las Vegas
●3.The Gambler

●Place to Be
●Green tea farm ~Piano & Vocal Version~
●The tom and Jerry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