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GHIBLI Animation Best Songs (Violin) +CD

  • 定價:

    1350

  • 售價:

    1215

當期內容


收錄至《借物少女艾莉緹》的最新版

溫馨不濫情的吉卜力工作室&宮崎駿的動畫,深深打動人心,是讓日本動畫跨入國際的翹楚,更是票房的保證。動畫的音樂部分是很大的功臣,好的音樂可以令動畫更加出色。市面上已有許多宮崎駿的鋼琴譜,卻苦無小提琴譜,現在終於可以讓您不用再尋尋覓覓,書本印刷質感佳,絕對值得珍藏。

本書一共收錄12部動畫,「風之谷」2首、「天空之城」1首、「龍貓」2首、「魔女宅急便」3首、「心之谷」1首、「魔法公主」2首、「神隱少女」2首、「貓的報恩」1首、「霍爾的移動城堡」1首、「地海戰記」1首、「崖上的波妞」1首、及「借物少女艾莉緹」1首,總共18首曲目附歌詞及伴奏CD,可以聆聽增加記憶其音符或是跟著一起Play-Along提升熟練度。

本書為分開2本的鋼琴伴奏譜+小提琴獨奏譜。曲目詳見內頁掃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