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E / LIFE

  • 定價:

    480

  • 售價:

    432

雜誌簡介


Fete 是一本專為歡樂派對所策劃編輯的雜誌。從策劃開始,場地、佈置、飲食、音樂、如何製造歡樂氣氛都包括在內。這本季刊讓歡樂的情緒可以盡情揮灑,讓賓主盡歡。 


當期內容


封面:吃出好情緒

無論您去年花了多少無謂的時間在裝置或設備上,或者負面的情緒、吃下太多的慰藉食物,甚至做事失去章法,讓我們「現在」重新回到原本的規劃,調整步驟,重拾生活的正向發展。第 20 期 FETE/LIFE 將分享一些清楚自己價值,追求快樂與生活品質完整性的餐飲業者、傢俱品牌與建築師的故事。相信各位讀者可以從他們的實際案例,得到啟發,找到自己安“心”立命的狀態。
 
封面是澳洲知名營養生化博士 Libby Weaver 對「貪食」習慣的分析,希望讀者先從飲食情緒著手,了解食物對自己的特定意義,改變疼愛自己的方式,傾聽情緒,然後吃對食物,善待自己。若是想煮些不一樣的晚餐,當然食材要好準備、烹調簡單又好吃?「美食自理週計劃」,總計五道菜的食譜,您不妨小試身手,慰勞自己一下。
 
傢俱零售品牌 – 「1K椅子」
Emma Overton 在2008年買下這家位於澳洲阿得雷德的零售品牌。她之前曾經擔任空中小姐、織布批發與傢俱銷售員。基於本身對室內設計與工藝的愛好,就在這次的因緣際會下,進入這個傢俱零售行業,並且做得有聲有色。進入她的賣場,就會發現椅子懸弔在天花板,讓人得以像欣賞藝術品一樣,細看每張椅子。她是如何激發團隊發展出如此「獨特」的陳列?她與團隊的訪談內容想必能對各位讀者有所啟發。
 
把工廠變住家
擔任物理治療師的 Loretta 從倫敦回到家鄉澳洲布里斯班,與擔任律師的丈夫在2005年買下這棟離城市只有10分鐘的老式棉花工廠宿舍。建築師在翻新的過程保留昆士蘭的建築特色,同時根據夫婦的想法:「談話圈」,規劃出能提供家人/訪客充分互動的空間設計。請隨著採訪的鏡頭,看看他們的信念如何實現。
 
至於如何把住家辦公室弄得井然有序,增加工作效率?請繼續翻閱到P90,讓我們從存放空間的規劃看起。另外,若各位讀者對北歐傢俱與空間設計有興趣,想要在極簡主義和溫暖找到平衡點,「北歐家居」的實景裝置應該是您不錯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