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WNED THE NIGHT (Lady Antebellum)

  • 定價:

    200

  • 售價:

    180

當期內容


六座葛萊美獎的肯定

成軍於2006年的懷舊女郎,在擁有譜寫動人歌曲的創作默契之外,樂團採用男女聲雙主唱風格,透過Hillary Scott柔美且明亮的唱腔與Charles Kelly質樸且略顯高亢的唱腔、形成一份剛柔並濟的歌聲情感,而另一位團員Dave Haywood在展露多樣樂器彈奏才華的同時,也負責和聲演唱。

在2011年九月,這支榮獲六座葛萊美獎肯定的樂團帶來一張融合流行抒情,流行搖滾與民謠搖滾元素,分享更多都會男女心情故事的年度大碟《Own The Night》,團員在新專輯中抒發關於熱戀、心碎、失去愛情、重拾愛情的感情際遇以及身處人生高潮或低潮的感受,〈We Owned The Night〉為專輯中的第二首單曲,在熱情帶勁的曲風中,提醒忙碌的現代人盡情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個當下!單曲譜為鋼琴編排並包含完整歌詞與吉他和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