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MAYER -Guitar Legendary Licks +CD

  • 定價:

    950

  • 售價:

    855

當期內容


全方位音樂才子

微溫的歌唱情緒,年輕隨性的創作文采:四度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加冕,打平樂壇傳奇Steve Wonder歷史紀錄的天才小子John Mayer,僅發三張個人專輯,累積全球破千萬銷量,入選07年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嗓音極富黑人靈味、吉他造詣精湛,涉獵的領域寬廣,傑出紮實的技巧贏得前輩們激賞,登上滾石雜誌封面並贏取:「New Guitar Gods新吉他之神」的封號。

本書將John Mayer的13首精采的歌曲,分段採譜,每一段都有CD可以聆聽,還可以隨著CD一起彈奏,將吉他技巧如licks、fills、riffs and solos一一文字詳細解說及示範,碰到比較艱深困難的段子還有慢板的Demo示範可以聽,讓您的吉他學習更有效率。

收錄曲目:

Back To You

Blues Intro

City Love

Come Back To Bed

Come When I Call

Covered In Rain

Good Love Is On The Way

Gravity

Human Nature

I Don't Need No Doctor

Neon

Vultures

Who Did You Think I W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