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IANO GUYS -WONDERS Solo Piano/Cello

  • 定價:

    1000

  • 售價:

    900

當期內容

令人驚艷的異想酷樂
 
「酷音樂團」開創了我們這世代的全新指標,他們示範了音樂的真正玩法,不僅只有演出者,而是集結幕前幕後不同領域的才子,從作曲編曲、影像製作、到表演呈現,以超乎想像的巧思與創意,綻放出全方位的音樂能量。
 
在2014年秋天推出最新的第四張專輯:「奇蹟」中繼續創造令人驚艷的音樂魔力,除了流行與古典的跨界改編之外,也收錄了幾首酷音樂團的創作曲,包括為了感謝粉絲所寫的《Because of You》,還與火熱的印度寶萊塢歌手蘇布拉姆(Shweta Subram)合作《Don’t You Worry Child》,尼爾森的大提琴也因此轉變為充滿舞韻的「西塔大提琴」(Sitello)。
樂譜收錄專輯內共12首曲子,以大提琴譜加鋼琴伴奏,並有大提琴獨奏的附冊。
 
收錄曲目:  
 
Story of my Life
Let It Go
Ants Marching / Ode to Joy
Fathers’ Eyes
Kung Fu Piano: Cello Ascends
Summer Jam
Batman Evolution
Don’t You Worry Child (feat. Shweta Subram)
Home
The Mission / How Great Thou Art
Because of You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