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THE WOODS (Taylor Swift)

  • 定價:

    200

  • 售價:

    180

當期內容


國民小公主面對戀情的脆弱心境
 
24歲登上流行樂壇高峰,並且持續保持最佳狀態的國民小公主泰勒絲,這位最年輕的「年度女藝人」得主在籌備她的第五張專輯《1989》時,一如往常受到許多異常的關注。
 
《Out of the Woods》是泰勒絲在這張專輯中,最喜歡的歌之一。她說:這首歌是關於某些關係(戀情)的脆弱。這段關係(靈感來源)是一段,過一天算一天,好奇接下來會如何發展,這是假設這段關係會繼續發展下去,不會明日就突然結束的情況下。你永遠不會覺得這段戀情是穩固的,這種戀情帶來激情與興奮,但也有無垠的焦慮。也總是有無數的疑問,與接近瘋狂的揣測。而這首歌就有這種,質疑與焦慮的感受。但它強調的是:縱使戀情是易碎的、脆弱的,甚至極度令人焦慮的;這都不代表它是不值得的,也不代表它不會是令人充滿悸動且美好的。更不代表,它不是我們所尋覓的美好戀情。
單曲譜為鋼琴編排(主旋律+伴奏部份)並包含完整歌詞與吉他和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