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Flute) +Audio Access

  • 定價:

    600

  • 售價:

    540

當期內容


海盜冒險的新音樂

神鬼奇航系列電影,配樂由德國影音創作尖兵克勞斯巴代特(Klaus Badelt/「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海神號」)擔任音樂作曲,當代電影音樂鉅子漢斯季默(Hans Zimmer/「神鬼戰士」、「達文西密碼」)掛帥製作。『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榮獲2004年電影電視音樂獎最賣座電影獎,同時也在世界電影原聲帶大獎中入圍年度最佳電影原聲帶項目。

集結『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神鬼奇航2 - 加勒比海盜』兩部電影的配樂共16首曲目的長笛獨奏譜。樂譜隨附伴奏音頻網址: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隨著音檔的旋律一起吹奏練習,聽著節奏與拍子,更加容易修正您的技巧。

收錄曲目:

The Black Pearl
Blood Ritual / Moonlight Serenade
Davy Jones
Davy Jones Plays His Organ
Dinner Is Served
He's A Pirate
I've Got My Eye On You
Jack Sparrow
The Kraken
The Medallion Calls
One Last Shot
To The Pirate's Cave!
Two Hornpipes (Fisher's Hornpipe)
Underwater March
Wheel Of Fortu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