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ulele Play-Along 32: TOP DOWNLOADS +CD

  • 定價:

    670

  • 售價:

    603

當期內容

烏克麗麗Play-Along系列第32集
 
隨著網路行銷的進步,實體錄音產品逐漸被網路下載瓜分了不可忽視的銷售數字,被下載的次數也在在反映了歌曲受歡迎的程度。本書特別選錄八首近期廣受歡迎的熱門下載流行歌曲,試試用烏克麗麗吉他來演奏,是否別具風味?
 
烏克麗麗吉他Play-Along系列可以讓您輕鬆學Ukulele吉他,因為所附的CD中,每首曲子都有兩種錄音版本,一首是跟原曲音樂一模一樣的完整曲子,讓您熟悉旋律,另一首是只有背景音樂,可以讓學習者跟著彈奏練習或演唱,邊聽邊學習,不論是在CD撥放機、PC電腦或麥金塔電腦都可以讀取,強化型CD讓您可以不用更改音調在電腦上調整速度即可,有了專業的錄音陪伴,更容易增進技巧。
 
收錄曲目:
 
All Of Me  (John Legend)
Brave  (Sara Bareilles)
Get Lucky  (Daft Punk featuring Hparrell Williams)
Let Her Go  (Passenger) 
Let It Go (Idina Menzel) - from Disney's FROZEN
Roar  (Katy Perry)
Royals  (Lorde)
Say Something  (Great Big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