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IRECTION -TAKE ME HOME P/V/G

  • 定價:

    730

  • 售價:

    657

當期內容


天團的氣勢
 
首張專輯《青春無敵 Up All Night》不僅席捲全球17國排行冠軍,創下史上首張專輯空降美國告示牌冠軍的英國團體紀錄!全英音樂獎上,也成功擊退強敵,拿下「最佳英國單曲」的至高殊榮肯定。 
 
趁著人氣紅不讓之勢推出第二張大碟《Take Me Home》,請到曾為席琳狄翁、布蘭妮、亞瑟小子、小賈斯汀等天王天后製作的夢幻組合聯手操盤!首波主打〈Live While We’re Young〉,不到24小時攻佔全球逾50國冠軍,成為史上預購速度最快的超級單曲!由〈What Makes You Beautiful〉黃金團隊再次掌舵,滿載充沛青春活力;緊接著快意無限的〈Kiss You〉,繼續提供歡樂因子;簡單Acoustic吉他伴奏的〈Little Things〉,散發清新的民謠風味;〈C'Mon C'Mon〉編織最跳的電子線條;再度響起悅耳吉他聲的〈Last First Kiss〉、外加漂亮真假音轉換之〈Change My Mind〉,替抒情曲目再添吸引人的旋律;怦然心動的〈Heart Attack〉,搖擺出Funky頻率;有Queen樂團經典〈We Will Rock You〉靈感的〈Rock Me〉,挑戰搖滾的界線;又是搖滾和電子完美結合的〈I Would〉,很有衝入流行榜的實力;1世代藉由此張專輯,徹底展現接班天團的氣勢!樂譜為鋼琴編排(主旋律+伴奏部份)並包含完整歌詞與吉他和弦。
 
收錄曲目:
 
Back For You
 
Change My Mind
 
C'Mon C'Mon
 
Heart Attack
 
I Would
 
Kiss You
 
Last First Kiss
 
Little Things
 
Live While We're Young
 
Over Again
 
Rock Me
 
Summer Love
 
They Don't Know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