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ULELE 彈ㄑ定番曲 BEST 200 (3rd/2013)

  • 定價:

    720

  • 售價:

    648

當期內容


永恆日本流行曲2013增訂版
 
小巧輕便又容易學習的烏克麗麗也就是夏威夷四弦琴(Ukulele),小吉他的外形輕巧別緻,方便攜帶。外形雖小,可彈奏兒歌、英文歌、流行曲、民歌,甚至是複雜的爵士音樂;適合任何環境下都可享受彈奏的樂趣。
 
試試用烏克麗麗吉他來演奏日本歌曲,是否別具風味?本書收錄了200首日本最經典的廣告歌曲與電影、電視劇插曲,收錄歌曲的演唱者包括:「aiko」、「安室奈美惠」、「絢香」、「嵐」、「AKB48」、「安全地帶」、「Every Little Thing」、「大塚愛」、「小田和正」、「Kinki Kids」、「桑田佳佑」、「SPEED」、「SMAP」、「Chara」、「中島美嘉」、「德永英明」、「帕妃」、「濱崎步」、「一青窈」、「平井堅」、「福山雅治」、「Mr. Children」、「森山直太朗」、「山口百惠」、「柚子」等等。本書為烏克麗麗吉他獨奏譜,完整曲目詳見掃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