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DESTARS ANTHOLOGY

  • 定價:

    750

  • 售價:

    675

雜誌簡介

 
這本雜誌是獻給對萬事萬物感到好奇,並且用感恩與分享的心情紀錄每一個令人感動的瞬間。無論是騎著單車在謐靜的鄉間小路奔馳或是悠閒地漫步在農村市集當中,人與大自然之間的和諧相處方式,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同時發生。每期鎖定一個國家做報導,帶領讀者循著文化、美食與當地飛禽走獸的脈絡,深度體驗這個地區的風土民情。
 


當期內容


封面:加拿大風土誌

加拿大幅員廣闊,擁有隨四季變化的壯麗山川。如果你/妳嚮往探索、嘗試摸索方向或者重新和原始接觸,號稱「白色北國」的加拿大當然是各位讀者的首選之一,從冰封的冬季到日不落的夏季,這裡的人民非常了解他們的傳統與天然資源,並且微笑歡迎大家的光臨!
 
山的靈魂
本篇作者/攝影師 Angela Terrell 與各位讀者分享她所看到的加拿大落磯山:四週的森林、山崖與冰河倒映在清澈的湖面上,山脈上曲折的連峰宛若從雲層中穿出的龍脊。健行當然是欣賞這片原始自然美景的最好方式。請注意這裡的冬天長達八個月以上,而且天氣快速變化,即使在七月前往健行、滑獨木舟、騎腳踏車,還是會碰到下雪。
 
尋找清秀佳人
愛德華王子島(P.E.I)是1908年出版「清秀佳人」的故事地點。數個世代以來,始終受到各位讀者的喜愛。每年都會有數千名觀光客到這裡朝聖,尋找女主角 Anne 住的綠色屋頂之家。本篇作者 Lucy Howard-Taylor 帶著她的鏡頭漫步在19世紀的夏洛特鎮、站在東點燈塔凝視洋流、造訪「清秀佳人」作家蒙哥馬利出生的老房子。
 
加拿大的電影風景
在「冰原快跑人」電影中,我們跟著原住民伊努伊特穿越北極冰原;艾騰.伊格言的「意外的春天」電影,加拿大的景觀是車禍悲劇發生的見證者;「真情快遞」片中畏懼開放水域的男主角凱文.史貝西在回到老家紐芬蘭後,轉變為對土地的感激。但是,更多的電影把加拿大當作是美國特定地點來拍,如紐約、舊金山、波士頓,甚至上海。
 
收藏加拿大
總編 Liz Schaffer 為各位讀者精選加拿大在地的創作者,例如,用織布說故事的 Laura Kenney、Jen Johnson 把加拿大的藍天與開闊地貌放進她陶瓷作品、投入英文字體藝術的 Brenny Giovis 以及在吹製玻璃進行革命的 Bee Kingdom Glass……等。加拿大電影節、尼加拉瓜瀑布、上天下海的溫哥華-惠思勒高速公路也是不能錯過的景點。另外,加拿大威士忌隨著「廣告狂人」和「濱海帝國」影集的曝光,被遺忘的加拿大威士忌將再度回到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