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s KID's UKULELE COURSE 2 +DVD+Online Audio

  • 定價:

    830

  • 售價:

    747

當期內容


淺顯易上手的烏克麗麗兒童初學組合套

【樂譜原附搭配的CD及DVD已全面改版為附DVD及線上音頻+視頻網址】:
請利用樂譜內頁所附連結及存取鍵入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觀賞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影音檔。
 
音樂出版社Alfred 推出成套系列教學樂譜,優值的CD+DVD的組合,不但能在聽覺上得到正確的音準,在視覺上更能依照畫面得到正確的手法,適合小朋友烏克麗麗吉他初學的教材,一步步從初學到進階,教本所附CD範例含所有示範練習曲段,讓您跟著音樂一起練習或Play-Alog,讓學習更為方便又有樂趣~教學DVD包含書中所有的範例影片,就如請了一位家庭教師般,讓學習更加容易!
 
清楚的說明圖和照片,手指的運用以及按弦的正確性、基礎樂理與視譜的技巧等,完整的觀念可以幫助引導您透過課程達到最佳技術;逗趣的可愛插圖、讓初學的小朋友也可以輕鬆愉快地學習這個可愛的樂器。教本內容請參考目錄及內頁掃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