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 -2nd Edition (Violin) +Audio Access

  • 定價:

    600

  • 售價:

    540

當期內容


唱作俱佳的美國國民小公主
 
締造全球2200萬張專輯與5000萬張數位下載單曲的傲人銷售,躋身全球前五名最暢銷數位音樂下載藝人行列,美國國民小公主泰勒絲出道短短6年,不斷創造難以超越的排行奇蹟,包括告示牌雜誌史上最多首空降全美流行榜TOP10單曲、一張專輯單週擁有最多首進榜單曲,還有在全美流行專輯榜兩百名之內停留週數最久的紀錄。
 
本樂譜收錄為小提琴(Violin)獨奏譜,收錄至最新專輯【1989】為止共15首精彩曲目。所附線上音頻網址及每本不同的連結存取密碼,每首歌曲都有兩種錄音版本,一首是只有演奏示範部分(Demo版),一首是只有背景音樂(Backing伴奏)讓你跟著一起演練,您可以上網直接聆聽或存取這些音檔。
有專業的錄音陪伴,使得練習獨奏不再是枯燥的事,更容易增進技巧。
 
收錄曲目:
 
Back To December
Blank Space
Fifteen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Love Story
Mean
Our Song
Picture To Burn
Shake It Off
Should've Said No
Teardrops On My Guitar
22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White Horse
You Belong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