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IN Play-Along#20: IRISH TUNES +Audio Access

  • 定價:

    680

  • 售價:

    612

當期內容


小提琴Play-Along系列第20集
 

【樂譜原附之 教學或伴奏、示範演奏CD已全面改版為附線上音頻網址】:
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

 

小提琴是弦樂器家族中最重要的成員,音高、音色優美而易表現,使得感情的表現更加豐富,小提琴的在演奏中,人們不僅能聆聽悅耳的音樂,更可看出演奏者的技巧,使曲子更為生動。本樂譜選了8首適合的愛爾蘭樂曲,包含傳統樂曲及民謠:試試用小提琴來演奏愛爾蘭樂曲,是否別具風味?

小提琴Play-Along系列,每首歌曲在所附CD裡都各有2曲,一首是只有歌唱示範部分,一首是只有背景音樂讓你跟著一起練唱;特別的是將CD放入電腦裡下載程式後,每首曲子在電腦裡的播放就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拍子與音調,更加方便練習,提升演奏技巧。本書小提琴獨奏樂譜。

收錄曲目:

The Kesh Jig

King Of The Fairies

The Little Beggarman

Mason's Apron

St. Anne's Reel

Star Of Munster

Temperence Reel

The Irish Washerw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