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in Play-Along 38: JOHN WILLIAMS +Audio Access

  • 定價:

    670

  • 售價:

    603

當期內容


小提琴Play-Along系列第38集
 
奧斯卡、金球獎、葛萊美的滿貫王—資深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為當代影壇的配樂傳奇人物,六十多年的資歷功績彪炳,影史紀錄最賣座的電影都跟他有關,包括《星際大戰》系列、《大白鯊》、《侏羅紀公園》、《法櫃奇兵》系列等。
 
小提琴Play-Along系列,每首歌曲在所附CD裡都各有2曲,一首是只有演奏示範部分,一首是只有背景音樂讓你跟著一起演練;特別的是將CD放入電腦裡下載程式後,每首曲子在電腦裡的播放就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拍子與音調,更加方便練習,提升演奏技巧。本書小提琴獨奏樂譜。

【樂譜原附之 教學或伴奏、示範演奏CD已全面改版為附線上音頻網址】:
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
 
收錄曲目:
 
Devil's Dance 紫屋魔戀
 
Flight To Neverland 虎克船長
 
Flying Theme 外星人E.T.
 
Hedwig's Theme 哈利波特
 
Theme From 'Jurassic Park' 侏羅紀公園
 
Remembrances 辛德勒的名單
 
Seven Years In Tibet 火線大逃亡
 
Star Wars (Main Theme) 星際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