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NI -TRUTH OF TOUCH piano solo

  • 定價:

    730

  • 售價:

    657

當期內容


跨時代的新世紀音樂大師
 
來自古文明國度希臘,傳奇音樂家─雅尼,被譽為跨世紀的新世界音樂大師,鋼琴自修而成,並曾是國家自由式游泳記錄保持人,離家前往北美主修心理學畢業後,決心投身音樂這條路。1993年初秋,雅尼登上希臘雅典衛城(Yanni Live at the Acropolis)演出那一刻,飄揚迴盪的全新體驗大大震攝人心,招牌的長髮蓄鬍和一襲白襯衫黑領巾激發懷古幽情,旋即風靡不分國界的上億樂迷!
 
這張全新專輯是雅尼25年的舞台演出生涯,也是個人第十九張全新專輯,沒有為製作專輯而寫曲的壓力,與默契絕佳的金獎製作人維克(Ric Wake),繼上張專輯「世紀美聲」後再度聯手,集結沉澱期間於海濱生活中,真實的心靈呼喚點滴而成。樂譜為鋼琴獨奏。
 
收錄曲目:
 
Echo Of A Dream
 
Flash Of Color
 
Guilty Pleasure
 
I Can't Wait
 
I'm So
 
Long Way Home
 
Mist Of A Kiss
 
Nine
 
O Luce Che Brilla Nell'Oscurita
 
Seasons
 
Secret
 
Truth Of Touch
 
Vertigo
 
Voyage
 
Yanni & Artu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