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DAY -!TRE! (Guitar)

  • 定價:

    910

  • 售價:

    819

當期內容


新龐克搖滾教父全新鉅作-3
 
由主唱兼吉他手Billie Joe Armstrong、貝斯手Mike Dirnt、鼓手Tre Cool所組成的龐克樂團Green Day,於1994年發行了石破天驚的大碟【Dookie道奇】,不僅在全球銷量輕鬆突破1600萬張大關,更拿下葛萊美獎『最佳另類團體』大獎殊榮!一直以來,他們以直率的龐克樂音,與弱勢者永遠站在同一方的搖滾精神,用反動詞句展現永不妥協的態度,對抗所有堅固的既有權力,這樣的熱血情懷使得Green Day如今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新龐克搖滾教父』。
 
就在2012情人節當天,主唱Billie Joe宣佈樂團正在錄製新作,不僅如此,他們還要一口氣以年輕歲月三部曲的方式,連續推出【!Uno!】、【!Dos!】、【!Tre!】3張作品,且3位團員被惡搞的臉,也分別成為新專輯的封面。這張【年輕歲月三部曲-三部曲!Tre!】融合各式不同元素,有著【Dookie】與【Insomniac】的龐克樂音、【Nimrod】與【Warning】的實驗精神、以及【American Idiot】與【21st Century Breakdown】的搖滾歌劇。其中(The Forgotten)還被電影【暮光之城:破曉2】選為片尾主題曲。專輯樂譜為吉他附六線譜,並包含完整歌詞。
 
收錄曲目:
 
BRUTAL LOVE 殘酷的愛
 
MISSING YOU 想念你
 
8th AVENUE SERENADE 第八大道小夜曲
 
DRAMA QUEEN 戲劇女王
 
X-KID 死小孩
 
SEX, DRUGS & VIOLENCE 性、毒品與暴力
 
LITTLE BOY NAMED TRAIN 「火車」男孩
 
AMANDA 艾曼達
 
WALK AWAY 轉身離開
 
DIRTY ROTTEN BASTARDS 齷齪的傢伙
 
99 REVOLUTIONS 99的革命
 
THE FORGOTTEN 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