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DAY -!DOS! (Guitar)

  • 定價:

    910

  • 售價:

    819

當期內容


新龐克搖滾教父全新鉅作-2
 
由主唱兼吉他手Billie Joe Armstrong、貝斯手Mike Dirnt、鼓手Tre Cool所組成的龐克樂團Green Day,於1994年發行了石破天驚的大碟【Dookie道奇】,不僅在全球銷量輕鬆突破1600萬張大關,更拿下葛萊美獎『最佳另類團體』大獎殊榮!一直以來,他們以直率的龐克樂音,與弱勢者永遠站在同一方的搖滾精神,用反動詞句展現永不妥協的態度,對抗所有堅固的既有權力,這樣的熱血情懷使得Green Day如今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新龐克搖滾教父』。
 
就在2012情人節當天,主唱Billie Joe宣佈樂團正在錄製新作,不僅如此,他們還要一口氣以年輕歲月三部曲的方式,連續推出【!Uno!】、【!Dos!】、【!Tre!】3張作品,且3位團員被惡搞的臉,也分別成為新專輯的封面。這張【年輕歲月三部曲-二部曲!Dos!】以Garage Rock為主,風格偏向由Green Day所化身的另翼樂團-Foxboro Hot Tubs,主唱Billie Joe Armstrong甚至覺得【!DOS!】是Foxboro Hot Tubs的第二張作品。專輯樂譜為吉他附六線譜,並包含完整歌詞。
 
收錄曲目:
 
See You Tonight 今晚見到你
 
F**k Time 曖昧時刻
 
Stop When the Red Lights Flash 停止!當紅燈閃爍時!
 
Lazy Bones 懶骨頭
 
Wild One 野ㄚ頭
 
Makeout Party 親熱派對
 
Stray Heart 迷途之心
 
Ashley 愛希莉
 
Baby Eyes 無辜眼神
 
Lady Cobra 眼鏡蛇女郎
 
Nightlife 夜生活
 
Wow! That’s Loud 哇!如此醒目!
 
Amy 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