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ULELE LOVE SONG ~心.響ㄑJ-POP集~ +CD

  • 定價:

    1350

  • 售價:

    1215

當期內容


用烏克麗麗彈唱日本情歌
 
烏克麗麗也就是夏威夷四弦琴(Ukulele),小吉他的外形輕巧別緻,方便攜帶。外形雖小,可彈奏兒歌、英文歌、流行曲、民歌,甚至是複雜的爵士音樂;適合任何環境下都可享受彈奏的樂趣。好聽易學可愛,又能激發節奏潛能的樂器,近年來大受歡迎。
 
本書特別以烏克麗麗的樂譜編排,共收錄30首由 松田聖子、松任谷由實、小泉今日子、今井美樹、小田和正、竹內瑪麗亞、美夢成真、米米Club、SMAP、宇多田、絢香、平原綾香、Mr. Children、福山雅治、The Blues Hearts、Begin、Super Butter Dog、秦基博、Bump of Chicken、Superfly…等所演唱廣受喜愛的流行情歌曲、附歌詞及示範演奏CD,可以聆聽增加記憶或是跟著一起提升熟練度,曲目詳見內頁掃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