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 DRAGONS -NIGHT VISIONS P/V/G

  • 定價:

    730

  • 售價:

    657

當期內容


2012年最閃亮的新星
 
拉斯維加斯、賭城、罪惡之都,在這個充滿邪惡誘惑的地方,任何音樂都輸給吃角子老虎的電動鈴聲,任何表演也吸引不了賭客們的視線。這樣的環境,讓謎幻樂團主唱Dan Reynolds的搖滾夢迷惘了,他憤恨不平的寫出(It’s Time)這首歌,跟樂團的高材生團員們(波士頓的柏克里音樂學院)在賭場裡發了瘋似的巡演,用一場又一場的live演出,誓言要讓世人明白他的搖滾音樂比任何賭盤都令人亢奮。2012年9月,當謎幻樂團登上告示牌冠軍那一刻,他知道他贏了這場賭局。
 
Imagine Dragons掀起了全球樂壇銜接自Coldplay、Muse、Arcade Fire等樂團所啟動的另類流行搖滾的革命浪潮,全美告示牌雜誌盛讚:「他們是2012年最閃亮的新星」,亞馬遜網站圈選為「2012年最喜歡的搖滾樂團」。Imagine Dragons的首張大碟【Night Visions】發行首週空降全美搖滾專輯榜、另類專輯榜與數位下載銷售榜三冠王,同時登上流行專輯榜亞軍。樂譜為鋼琴編排(主旋律+伴奏部份)並包含完整歌詞與吉他和弦。
 
收錄曲目:
 
Amsterdam
 
Bleeding Out
 
Demons
 
Every Night
 
Hear Me
 
It's Time
 
Nothing Left To Say / Rocks
 
On Top Of The World
 
Radioactive
 
Tiptoe
 
Under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