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事變 -COLOR BARS

  • 定價:

    660

  • 售價:

    594

當期內容


無限進化的東京事變

2011年夏天,東京事變以「Discovery」為主題概念,帶領大家揭開未知的大門、推出全新境界的精彩冠軍專輯《大發現》。 2011年末,於全日本熱烈進行巡演「LIVE TOUR 2011 DISCOVERY」的東京事變,毫無預警地宣告於2012年1月緊急推出全新專輯《color bars》,收錄由個性迥異、卻又互相激盪出完美火花的5位成員各自創作的歌曲,進而交織出這張極富繽紛色彩的《color bars》。

由椎名林檎領軍、5人5色的東京事變,一向不知停止進化為何物。在繼續保有著無限創造力之際,更以實際行動力推出富涵著更多樣音樂元素的全新專輯《color bars》,收錄由每位團員各自提供一首全新創作而成。樂團總譜包含歌詞、Vocal、吉他、Keyboard、Bass及鼓譜,適合整個樂團演出,也可以分不同樂器個別練習。

收錄曲目:

今夜虛驚
恐怖怪塵
時空膠囊
sa_i_ta
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