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SNOBIETY

  • 定價:

    700

  • 售價:

    630

雜誌簡介


Highsnobiety 原本是一個線上出版物,涵蓋時尚、藝術、音樂和文化發展趨勢。Highsnobiety 穩定建立了一個強大的品牌形象,在網路時尚和生活方式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在部落格和平面雜誌所報導的時尚選擇、運動鞋、音樂、藝術和生活文化領域的採訪是本刊最大的特色。創新、發展和領先是本刊成立的核心價值。 


當期內容


封面:找到自己的路

本期 HIGHSNOBIETY 除了介紹風格突出的2016年秋冬男裝外,並邀請跨界發展街頭服飾事業的嘻哈歌手、流行歌手、時裝設計師和演員等四個不同領域的主題人物,請他們分享走出自己的路的歷程。其中的演員就是離開香港演藝圈到美國洛杉磯時裝界發展的陳冠希。今天的世界提供我們更多的拓展空間、工具,只要你全力以赴,做自己的主人,並且盡情擁抱自己所做一切,幾乎沒有不可能的事。
 
贊恩的世界
就定義而言,前「One Direction」成員贊恩.馬利克符合所謂「名人」的身份。但是名聲與財富到達尖峰,並不能滿足他自由創作的渴望。在他離開「One Direction」一年之後,今年三月,贊恩推出單曲 Mind of Mine,同時躍上英美排行榜第一,更創下英國男歌手裡第一位單張專輯就大受年輕人歡迎的紀錄。享受獨立自主之際,難免還是受到盛名所累,一起來聽聽贊恩2.0的「蛻變」故事。
 
風暴後的寧靜 – Edison Chen 陳冠希
遠離亞洲媒體的關注,Edison 在洛杉磯投入心力發展了一系列街頭時尚,同時似乎找到排除憤怒的管道。在這裡,他是著名品牌 CLOT 的共同創辦人,推動「新世紀種族」的著衣理念,「所有的人類,所有的膚色都在一個大熔爐」,「我們共有一個世界、一個太陽、一個網路。我們的限制則是來自過去。」如果想認識這位認真思考的創業者 Edison Chen,請不要錯過本篇報導。
 
永恆的異鄉人 – Haider Ackermann
今年45歲的 Ackermann 出生於哥倫比亞波哥大,被巴黎一對亞裔法國人收養,從小就崇拜聖羅蘭「讓女人美麗又強勢」的設計概念,於是遠赴比利時皇家學院修習時裝設計。2002年自己集資推出女裝,引起時裝買家的注意。2005年加入 Anne Chapelle 集團,2013年 Ackermann 正式自立門戶。他的設計特點在於將慵懶的針織服裝與襯衫流暢地並列在一起,打造自由的氛圍。他表示,「人生到處是矛盾,衣服又何嘗不是如此。」
 
專訪人物還有被主流音樂界歸類為嘻哈純粹主義者「噩夢」的 Young Thug、在許多精品品牌後操盤設計的 Andrew Bunney、經營潮牌 FUCT 二十五年的 Erik Brunetti 、出生於雪梨的饒舌歌手 Desiigner 以及採用復古次文化元素而享有盛名的倫敦設計師 Martine Rose……等。如果各位讀者還不知道他們,現在正是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