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 MAN

  • 定價:

    450

  • 售價:

    405

雜誌簡介


你是否想過,構成魅力型男的基本元素為何?該如何以輕鬆隨性的穿著打扮,展現出屬於你的個人風格,『瞭解自己』,就是邁向時尚型男的第一步驟。在這舒爽的季節中,FANTASTIC MAN 要為您詳盡的介紹,親愛的讀者們,準備好了嗎?相信只要跟著我們的步伐,在時尚的領域你肯定會不落人後。  


當期內容


封面:時裝設計師 Demna Gvasalia

封面人物 Demna Gvasalia 是時裝界炙手可熱的巨星,今年35歲,在王大仁之後接任巴黎世家藝術總監的工作。在此之前,他自創的 VETEMENTS 品牌在2015年一場突破性的時裝秀演出,引起時裝界的注意:第一個在晚上推秀的品牌、第一個在 Le Depot 同性戀夜店舉行時裝秀的品牌、讓模特兒穿T恤、高腰牛仔褲或消防隊制服復古與流行並行的走秀……等。想要認識這位同時能駕馭街頭時尚與訂製服裝精神的「反骨」時裝設計師,請不要錯過這篇精彩的封面人物報導。
 
口袋還可以放哪裡?
口袋應該都是在裡面的。這件 HERMÈS 藍綠運動套裝則在可以用手抓的腰帶後方多開一個口袋,並且以其品牌著名的橘色來搭配內裡。編輯另外收集了五個傑出的口袋設計,如 Louis Vuitton 設計師 Kim Jones 用拉鏈在褲頭上加口袋、工作帽緣加鉛筆袋等。想要知道更多「口袋」創意?請繼續翻閱本篇。
 
打造全世界最大的舞廳
當下的創新很多是與數位的高速資訊掛鉤,譬如,透過 AIRBNB 可以在全世界任一個角落,租到想要的房間,或者透過UBER 叫到便宜的計程車。這位來自倫敦,穿著 Converse 球鞋和 501 牛仔褲的200公分男生,在2010年前用 WiFi 將 DJ 放音樂跳舞的概念虛擬化,創辦 BOILER ROOM(鍋爐間),如今有遍佈全球的8000萬粉絲。如果各位讀者還沒聽過這位年輕創業家,不妨和本篇作者 Oscar Rickett 到他位於倫敦的住所,聽聽他分享這段不平凡的創業故事。
 
當時尚遇上Shibari「繩藝」
「繩藝」是來自日本的捆綁藝術,透過藝術的思考與誇張人體懸吊挑戰呈現的一種藝術形式。空中特技家 Sasha 在角度、線條與質感上,配合七種不同的繩結方式,創造一系列的奇幻肢體印象,讓我們從不一樣的視角欣賞今年的秋冬裝。
 
人物專訪部分還包括王子 Prince 的接班人 Dev Hynes 與改寫當代戲劇表演的比利時籍導演 IVO VAN HOVE,從阿姆斯特丹、紐約到首爾都看得到他的作品。另外,若是你想掌握今年秋冬男裝的色系、專業人士通常會到哪裡打發時間(包括釀酒師、時裝舞台製作人、編輯和作家)以及他們打理頭髮的地方,請各位讀者耐心地翻閱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