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OT CHILI PEPPERS -I'M WITH YOU (Guitar)

  • 定價:

    950

  • 售價:

    855

當期內容



暌違5年榮耀回歸

被公認為90年代最重要的搖滾樂團之一,曾囊括6座葛萊美獎、發行過9張專輯,創下全球大破6000萬張銷售的混種搖滾天皇【嗆辣紅椒合唱團】 (Red Hot Chili Peppers),出道至今已經以9張專輯在全球創下大破6000萬張的累積專輯銷售數字,並陸續獲得葛萊美音樂獎、全美音樂獎、全英音樂獎、MTV音樂大獎,最佳搖滾團體、專輯、歌曲…等多項大獎的肯定!

暌違樂壇5年,歷經前任吉他手吸毒過量至死、換過11位團員,一度面臨樂團解散危機,最後加入新血重返樂壇!2011第10張全新創作大碟『與你同在』 最新單曲「雨舞瑪姬的冒險」(The Adventures Of Rain Dance Maggie) 即空降告示牌雜誌「主流搖滾」及「另類搖滾(摩登搖滾)」雙榜冠軍王座,再次刷新榜史雙項紀錄。本書為吉他附六線譜,並包含完整歌詞。

收錄曲目:

Monarchy of Roses

Factory of Faith

Brendan’s Death Song

Ethiopia

Annie Wants a Baby

Look Around

The Adventures of Rain Dance Maggie

Did I Let You Know

Goodbye Hooray

Happiness Loves Company

Police Station

Even You Brutus?

Meet Me At the Corner

Dance, Dance, 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