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OF SLIPKNOT

  • 定價:

    1030

  • 售價:

    927

當期內容


接受預訂,需2~4周到貨。
 
Nu-metal代表樂團
 
戴著恐怖駭人的面具,穿著連身工作服,以編號代替名字的獨特風格,在外型上就讓人難以忘記。兩個高大兇猛的吉他手製造扭曲又厚重的音波,加上雙大鼓與貝斯的連續猛擊,配以兩個敲擊樂手的火上加油,光是旋律與節奏方面就比一般樂團更重更猛。DJ與特殊音效處理的編制再加上主唱撕裂般的嗓音,更讓滑結擁有最完整最強烈的煽動陣容。
 
多達九位團員各個皆能獨當一面,頂著九張令人驚悚的面具,打破所有樂團傳統編制以及遊戲規則,從地下獨立搖滾界直衝流行領域,征服葛萊 美抱走「最佳金屬團體」大獎的Slilpknot,不僅引領Nu-Meatl新風潮,更給與樂迷視聽雙感官之震撼!本書收錄他們於1999-2008年期間所發行的4張專輯「同名專輯/Slipknot」、「愛荷華/Iowa」、「第3輯:窺探潛意識/ Vol.3」、「絕望深淵/All Hope Is Gone」中的12首歌曲,採譜為樂團總譜,包含歌詞、Vocal、吉他、Keyboard、Bass及鼓譜,適合整個樂團演出,也可以分不同樂器個別練習。
 
收錄曲目:
 
Before I Forget
Disaster Piece
Eyeless
Gently
The Heretic Anthem
Liberate
My Plague
People = Shit
Psychosocial
(Sic)
Surfacing
Wait And Bl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