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AKI -BEST SELECTION Vol.2

  • 定價:

    880

  • 售價:

    792

當期內容


日本知性創作女歌手

創作女歌手Angela Ak為日美混血兒,母親為義裔美國人,出生於日本德島縣,15歲時移居夏威夷,後因觀賞Sarah McLachlan的演唱會,便立志走音樂這條路。以黑色粗框眼鏡、輕便T恤、牛仔褲形象,與自彈自唱的表演方式,慢慢累積創作實力與經驗。為遊戲《Final Fantasy》所唱的「Kiss Me Good-Bye」,為她打響知名度。第一張專輯《Home》中獨特的風格,所流露出對回歸日本故鄉的感情,更令她成為當時最受矚目的新人。如今除了在日本被喻為具有撫慰人心的歌聲,並多次被亞洲歌手翻唱。

到「起初之謠」為止的全部曲目,經投票選出最受歡迎的40首歌曲,分成兩冊收錄為精選鋼琴譜。第二冊收錄的除了Angela Aki 的創作曲,並包含一些與其他音樂人的合作曲等等… 曲目詳見內頁掃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