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SATRIANI -GUITAR SECRETS +Audio Access

  • 定價:

    800

  • 售價:

    720

當期內容


吉他大師的密技教學
 
自Eric Clapton之後,Joe Satriani可說是當代最被樂界推崇與樂迷膜拜新一代的吉他之神了!以教師的身分教起吉他,10年之中所調教出的高手,在樂界紛紛佔有一席之地,並在樂團中有著相當的份量!得意門生包括Steve Vai、Metallica的吉他手Kirt Hammett、Counting Crow的吉他手David Bryson、Primus的吉他手Larry LaLonde、融合爵士樂界的Charlie Hunter....等人。
 
本書集結Joe Satrianiu於「Guitar」雜誌記載過的的41個私人秘技、教學課程,包括:和弦、音階與調式、調音、樂理、技巧、泛音、獨奏等等…提供您學習Joe獨門的吉他技巧、訣竅和秘密。
 
 【樂譜原附之 教學或伴奏、示範演奏CD已全面改版為附線上音頻網址】:
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