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 Play-Along140: More STEVIE RAY VAUGHAN+Audio A

  • 定價:

    770

  • 售價:

    693

當期內容


【樂譜原附伴奏CD已全面改版為附線上音頻網址】:
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


Guitar Play-Along 系列140集

史提夫的音樂以藍調為基礎,揉合了搖滾樂的爵士樂的技巧,創造出前所未聞的全新風格,繼承了從B.B. King、Albert King到Buddy Guy的藍調傳統,也吸收了Jimi Hendrix 的搖滾風格,以及Kenny Burrell和Django Reinhardt這些爵士吉他大師的精髓,他傲人的指法與和絃變換,是吉他界中之翹楚。

吉他Play-Along系列可以讓您輕鬆學吉他,因為所附的CD中,每首曲子都有兩種錄音版本,一首是跟原曲音樂一模一樣的完整曲子,讓您熟悉旋律,另一首是只有背景音樂,可以讓學習者跟著彈奏練習或演唱,邊聽邊學習,有了專業的錄音陪伴,使得練習吉他不再是枯燥的事,更容易增進技巧。

收錄曲目:

Ain't Gone 'n' Give Up On Love

Honey Bee

Pride And Joy

Rude Mood

Texas Flood

Voodoo Child (Slight Return)

Wall Of Den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