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EAL/ COPENHAGEN

  • 定價:

    640

  • 售價:

    576

雜誌簡介


這本旅遊指南是由 Cereal 雜誌發行,由 La Lebo 高級手工香水的調香師 Fabrice Penot 和美式都會男裝設計總監 Frank Muytjens 透過生動的攝影和散文式的筆調,將他們愉快的遊歷經驗忠實的紀錄下來,這樣清新溫暖的人文氣息,搭配經過各種文化洗禮的藝文薈萃才是深度旅行的真諦。  


當期內容


專題:哥本哈根

全世界許多城市以高塔、城堡或皇宮作為特色訴求,丹麥首都卻是以一座不到四呎的二十世紀「小美人魚」雕塑作品做為他們的城市標識。然而低調的哥本哈根可是知名的世界級設計之都,也是新北歐餐飲的中心。本期要帶各位讀者到哥本哈根逛逛當地人喜愛的商店、餐廳、飯店、咖啡廳,以及歷久彌新的文化和歷史景點。希望各位讀者下次去哥本哈根旅遊時,會有全新的觀點去體驗這個低調的設計之都!
 
我的家鄉 – 哥本哈根
本期邀請到在全球餐飲界掀起「新北歐餐飲」風潮的 NOMA 主廚暨共同創辦人 Rene Redzepi 以及設計傢俱品牌 GUBI 的執行長暨創辦人 Jacob Gubi 分享他們對這個城市的感覺。對整天出入餐廳的主廚 Redzepi 來說,「可以隨時逃離塵囂是哥本哈根最獨特的優點」。設計師 Gubi 則認為「哥本哈根努力保存歷史感,又能提供創業者成長空間」是他熱愛家鄉的原因。
 
一定要試的丹麥三明治
Mikkeller 是哥本哈根當地的微釀啤酒坊,但是他們的啤酒卻具有國際知名度。如今他們將產品創新從啤酒延伸到麵包,並且在安靜的 Vesterbro 街上,開設 ØL & BRØD,他們的無上皮式三明治,是 CEREAL 推薦各位讀者到丹麥時一定要試的美食。至於哥本哈根最好吃的冰淇淋,就非 Ø STERBERG 莫屬了!本篇也貼心附上店家的詳細資料與網址。
 
PLAYTYPE概念店
他們原先在跳蚤市場販賣自己設計的字體相關作品,業務快速推展,進而在 Værnedamsvej 街上成立概念店,這也是全世界少數專門以字體概念開店的營業形式。各位讀者會看到 PLAYRYPE 和哥本哈根當地品牌合作的產品,從海報、皮夾、馬克杯到服飾……等。
 
二十世紀建築瑰寶之一 – GRUNDTVIG 教堂
這座教堂位於 Pa Bjerget 的小山丘上,建造於1921-1940年之間,紀念福音路德教會傳教士 N F S Grundtvig 以新角度宣揚教義:「人性第一,基督教第二」。另外,哥本哈根值得參觀的博物館,本篇首先推薦 LOUSIANA 現代美術館,擁有全世界藝術展覽界所推崇的展場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