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定價:

    520

  • 售價:

    468

雜誌簡介


LOVE 是一本結合現代最新流行時尚與生活態度的刊物。它並非提供女性讀者該穿什麼服飾或怎麼搭配。它反而是獻給已經很確切知道自己所要呈現的風格的女性菁英。這個刊物可以幫助這些有自主思考能力又具有美感經驗的女性提供情報,如何可以將自己妝扮得更卓越。同時也從心態面告訴妳,是什麼原因妳會喜歡這些設計與能夠感動妳的因素是什麼。“愛” 只能體會,不能言傳。LOVE 相信有無數的女性期盼這樣有深度的刊物出現。每一幅照片都是出於名家之手,萬中挑一的精華。所有美麗與感動都盡在不言中。
 
 


當期內容


封面人物: Cara Delevingne、Margot Robbie


封面:人氣、哥德與時髦

這期的LOVE雜誌採雙封面人物:一位是高人氣模特兒 Cara 卡拉.迪樂芬妮,另一位是在「華爾街之狼」電影一炮而紅的澳洲女演員 Margot 瑪格.羅比。這兩位的交集是今年DC漫畫改編的暑期大片「自殺突擊隊」。她們兩個像是閨蜜般,肆無忌憚地相互詰問,從哈利王子的手機號碼為何出現在 Margot 的通訊錄中?最怪的做愛地點?如果可以當男人的話,想要做哪種男人?心中最大的恐懼?……等。這兩個女生有太多勁爆的話題了,千萬別錯過她們的精彩對話。
 
哥德風的上流男女
在「哥德」的鬼魅風格號召下,29位在時尚界獨領風騷的模特兒與設計師,包刮 Cara 的超模姊姊,也是 Unicorns 編輯的 Poppy 談她進入30而立的想法;滾石合唱團歌手麥克.傑格的模特兒女兒 Georgia 除了煮的一手好菜,也想當攝影師?Peter Dundas 接手義大利 Roberto Cavali 的設計總監,他想告訴讀者悠游在時裝設計與流連在宴會的樂趣。在哥德風的引導下,展現出個人狂野的另一面。
 
主題攝影:舔一口賞心悅目
主題為「打結的舌頭」,攝影師 Phil Poynter 的精彩構圖,運用新鮮果汁、水果、冰淇淋、巧克力、汽水、餅乾和香檳的美味,展現時裝走秀的彩妝大師 Diane Kendal 所主導的 Marc Jacobs 彩妝。讓人食指大動又賞心悅目的彩妝攝影,值得各位讀者研究一番!
 
主題攝影:女人的肖像
知名時裝攝影師 Tim Walker 在畫家 John Currin 的指導下,運用畫中經常出現的元素:異於常規比例的巨乳、六〇與七〇年代的大波浪金髮、誇張的腮紅……等,進行這個主題系列畫面的構圖,可說是對畫家藝術成就的致敬。同時,時裝設計師 Marc Jacobs 也是畫家作品的收藏者,因為他欣賞 Currin 讓「美麗與怪誕的共存」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