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IC

  • 定價:

    670

  • 售價:

    603

雜誌簡介


總部設在加州比佛利山莊的 BASIC 是一本一流的視覺和編排出版品,精心策劃的內容具有強烈與獨立的聲音。同時具有現代感、優雅和溫馨的特色,兩性讀者都可以在此找到關注的焦點。還有激發創意的名媛訪談和好萊塢的流行趨勢,讓您可以找到豐富的時尚資訊。 


當期內容


女力萬歲

從追求宗教信仰的自由到時尚界的亮眼表現,藉由通訊科技和社群媒體的推波助瀾讓女性的角色和她們的影響力越來越強大,本期將與各位讀者談談2016當道的女力風潮,見證不凡女性們將如何改變世界。
 
有著狂野紅髮、充滿意志力的眼神、率性外型和感動人心的溫暖嗓音,英國女歌手 Jess Glynne 自出道以來就受到媒體及歌迷的矚目,她的著名單曲「Don't be so hard on yourself」更是以充滿自信的態度鼓舞珍愛自我的道理,本期專訪這位超級新秀請她分享關於演藝生涯顛峰狀態的心情,並解析作品「I cry when I laugh」與自身的緊密關係。
 
字型變化一向是設計師們創作的題材,但在 Simon Koay 的手中,26個英文字母卻不再只是紙上的平板影像,成為了有個性與厚度的超級英雄!B是蝙蝠俠、A是美國隊長,M是浩克……雖然只是一個字母卻代表每個個性獨具的超級英雄特質,他精彩的擬人創意絕對顛覆各位讀者對英文字母的刻板印象。
 
薄紗、刺繡、羽毛與綢緞……等女性特質滿溢的材質打造出如夢似幻的禮服款式,宛如童話故事中精靈的活潑俏皮、公主的高貴優雅、天使的空靈飄逸,讓各位讀者的童年想像與時尚完美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