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

  • 定價:

    480

  • 售價:

    432

雜誌簡介


看膩了大同小異的時尚雜誌,有種無聊的感覺浮上心頭?需要一些與眾不同的視覺刺激和討論主題卻不知從何找起?標榜著與他人雜誌截然不同的都會時尚與文化雜誌 WAD,顛覆你我的雙眼。維持著一貫引人遐想的封面特色,還有英文與法文的雙語文章,體驗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希臘這塊充滿異國風情的南歐時尚。    


當期內容


封面故事: “69”

1969年是70年代時尚風潮的開端,也是嬉皮潮流、都會文化影響現代社會的起源,”69”這個數字既與創新時尚連結,也給了本刊一個盛大慶祝的理由,由名為「69」的品牌引領潮流,以中性的率性單寧牛仔單品賦予無限創意可能。
緊接著69位具有個人風格的新秀試鏡 Polaroid 照片佔滿篇幅,見證新世代的不羈作風。
 
本期將大膽探索情色藝術照片其中所隱含的社會意義,人們總是以為情色旨在引起人們的注意以及感官反應,但事實並非全然如此,看似開放卻又隱晦的複雜情緒,就藏在那一張張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中。
 
今年一月,我們失去了華麗搖滾的經典歌手暨時尚icon  David Bowie,其70年代的特異裝扮卻影響了後續數十年的風潮走向,本期將以 David Bowie 於1969年發行的經典歌曲「Space Oddity」中的形象為創意發想造型並向其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