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Vocal/QUEEN (Men's #15) +CD

  • 定價:

    670

  • 售價:

    603

當期內容

華麗搖滾先驅

皇后合唱團(Queen)成立於1971年,樂風結合華麗搖滾、歌劇式唱腔,並吸收前衛搖滾、重金屬以及古典音樂的精髓,無論是舞台效果、個人嗓音魅力、穿著裝扮,都徹底顛覆搖滾音樂的既定形象,豐富添加前所未有的聽覺和視覺感官新震撼!成為20世紀由大英帝國入侵全球市場最賣座的偉大樂團之一,並榮列搖滾名人堂,音樂影響力不亞於齊柏林合唱團!代表歌曲深具時代意義及內涵,至今仍是傳唱全球的經典。

Pro Vocal系列樂譜中包含歌詞、旋律以及完整的和弦,隨樂譜附贈的CD則包括了歌曲的配唱版本和卡拉OK版本,讓您可以跟著練習對唱。更棒的是這片CD片除了可以在所以機器中播放外,還可以在電腦中(Win或Mac都可以喔)自由把音調高或調低,讓您可以隨心練唱~甚至在辦趴時還可以拿出來帶動氣氛,保證全場都會嗨翻天喔!

收錄曲目:

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
Bohemian Rhapsody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Fat Bottomed Girls
I Want It All
Killer Queen
Somebody To Love
We Are The Champions